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16/2/13

新年和情人节都过完啦~~
我终于来更新噜~~
不过我并不打算写那些日志...
哈哈哈

这几天每天很晚才回家...
我累爆了...
所以更新也有点小懒...
今天星期六我也把全部约会推掉...
我只想在家睡觉...
哈哈哈哈哈


那现在来说说昨天吧~
昨天我们5个本来是想帮如意庆祝生日的...
结果去了levain只是吃了,聊了一下就走了...
没办法...lunch time那里人超多...

 这里环境不错...
食物也好吃~~~
大家可以去试试~~!!!

 
 4连拍结果成功的只有第一拍...
其它3拍都fail~~!!


levain了过后我和chloe去mid valley找px噜~~
本来想逛街但是又没mood哦~~
结果在那里吃了个午餐就回chloe家咯...

在她家呆了好几个小时晚餐时间又到咯~~
想去pavilion吃但是晚餐时间会塞车所以就打消那念头咯...
改去alexis吃...
那边的食物也是很不错~~!!


价格可能会有点小小贵... 
但是食物味道不错~~
大家不妨可以去试试~~~!!

今天已经是星期六啦~~
大家好好享受假期吧~~
因为星期一很快就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