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19/3/13

我的肝快爆...
我的脸快烂...
我黑眼圈超深...
我严重缺乏睡眠...

神呐~~救救我吧~~


我和小歪昨天读书读到早上六点...
肚子无敌饿...
可是只有apollo吃...
可怜呐~~

结果今天mid-term还是不会做...

考完,晚餐终于善待自己一下了~~~
久违了我的晚餐~~~
好吃~~!!哈哈

明天就是星期三咯~~~
星期三哦~~~!!
我解放的大日子...
好兴奋~~!!
不用再过着爆肝的生活...
OHHHH YEAHHHHH

外国人~~~我的最爱~~~我的帅哥~~~
超帅有没有???
笑容迷倒我了~~~
yeah 我的动力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有动力了~~
继续准备明天的presentati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