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2/4/13

昨天是愚人节啊~~~

我们早上早早就去买晚上要BBQ的材料...
回来10点打算去运动打羽球...
怎知车竟然动不了...
电池坏了...
只好call大杰来救命...
过后还是照去打球啦~~
我们book十点的场结果10.40酱才到...

不要再说我久久才打一次就说是healthy lifestyle了厚~~
我很有毅力的厚~~~


前几天有免费检查骨质疏松...
结果~~!!!!
OUT OF MY EXPECTATION~~!!!
我的天呐~~~
我就快是老人家的骨头了~~~!!!
本小姐我才20岁就严重缺钙啊~~~!!!!

吓得我啊~~!!!
不喝牛奶的我也硬着头皮买多多牛奶来补钙~~
没办法~~~
我不想我骨头碎掉呐...

当然那人也说了还要运动~~~
所以我也要积极运动啊~~


好啦...
离题了...
其实我是想写昨天的BBQ...


在准备材料当中...
其实我只是假假在那边站着拍照而已...哈哈哈
opppsss...

我本来是想买锡纸的结果买到保鲜纸...
没看清楚就拿了啊~~~
想说拿最便宜的~~
结果........

虽然外面在下着雨...
可是没影响我们的心情啦~~


大庆他们说要喝有气有泡泡的水...
我本来想说是汽水吗??
啊原来是酒啊~~~~
这次当乖学生不喝酒~~
下次吧~~~哈哈哈


这也不算是大合照啦~~
还有很多人还没入境...
因为当时他们还没来啦~~

BBQ后当然要来些活动咯...
人那么多我们就玩mafia咯~

我好无辜啊~~~
每场都第一个被杀~~!!!
我都还没发言就被杀了...
啊啊啊~~~


可是呢...
总的来说我们玩得还满开心啦~~
我们愚人节一样也过得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