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13/4/13

昨天我们在金宝又发现了新的一间咖啡厅啦~~
bean cafe...
强烈感觉我们以后会常去~~~
哈哈哈
那边位子不多可是气氛就是很悠闲...
坐在那里喝咖啡聊天很棒哦~~~

我放话说我会早睡...要睡美容觉~~
结果又任务失败了...
咖啡的魔力真惊人啊~~~~~
我以为我是猪不管喝什么都睡得着...
结果原来不是~~~哈哈哈哈哈
3点多了我还精神的很呐~~~
小鱼和慧绫也一样睡不着~~哈哈哈
她们五点多才睡...

小鱼喝cappuccino,慧绫喝mocha...
我当然是喝最黑的那杯咯...americano
对啦~~我就是喜欢喝苦苦的咖啡... 
小鱼说她喝了苦到心里去了...
哈哈哈哈哈


虽然说呢咖啡卖相比较普通...
味道也一般...
但是价格还是在我们能接受的范围啦~
我们只是穷学生呐~~~


金宝这里之前开了很多间珍珠奶茶店...
可是最近好像看到开了蛮多间咖啡店的耶...
现在金宝的趋势应该是变成了咖啡吧~~~
哈哈哈


那这趋势就持续下去吧~~
因为我对奶茶没兴趣...哈哈哈
我对咖啡比较有兴趣~~~
哈哈

好...我现在要来写结尾了~~
可是最难的就是结尾了...
因为总不能我的日志突然就完了的嘛~~
可是我每次都不懂要怎么让它完美的完结咧~~
哈哈哈...
所以就这样咯~~
BYE BYE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