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3/4/13

最近我们家女人都去找她们的男人了~~
不然就是她们男人上来金宝了...
只剩我孤家寡人好可怜呐~~ 
哈哈

你可能什么都不好...
可是在我心里你什么都好...

啊~~~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唱歌而已...
我没有在emo啦~~
我现在心情非常的好...
confirm plus chop~~

这几天睡觉一直发梦~~!!
我睡眠都不够了还一直发梦...
不过还真希望那梦是真的...
只可惜梦与现实是相反的...

废话写完现在来写我昨天总于去了我想去的alley john啦~~

dik dik coffee~~

dik dik coffee dik完coffee后就变成这样啦~~
我知道拍得一点美感都没有...
下次再拍过...哈哈


其实呢...
这里的选择不多...
蛋糕也没很好吃...
不过胜在价钱便宜...
很适合学生...
所以如果想喝咖啡的话我还是会去的...
3种咖啡选择...
original, mocha和hazelnut...
我最喜欢original...

补眠时间又到啦~~
我什么都不去想...
准备睡觉去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