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23/4/13

啊我部落格被我荒废了...长满草了...
我不是故意的啊~~
最近在准备考试又加上我老人家体质生病了...

有几篇日志我想更新可是没时间呀~~

小歪的生日被我们整得有点惨啊~~
这篇以后再更新吧~~

这篇我就短短的来写一下废话以满足我想更新的欲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 person who leaves u and returns after realising their new life suck is not worth ur time. I shit u not, never ever take such ppl back!

回头草我绝对不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