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11/4/13

我的final就要到了...
又来到了开始读书的季节了...
 又要suffer了...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有闲情的跟小言借了几本书来看...

《我十岁,离婚》
一开始拿到这书时我吓到说10岁就结了婚还离了婚??
也太难以置信了吧??
不过这是真的哦...
这位名叫诺珠的勇敢回教小女孩是第一个打破传统的欧...
由于家里贫穷就把她嫁给了年纪大概三十多岁的丈夫...
可是这男的实在是恶心又可恶~~!!!
所以她要逃离那魔掌啦~~
为了不要永远活在那黑暗恐怖的世界里呢...
所以她就很勇敢的为自己争取啦~
.

接下来这本呢...
《爸爸,我们去哪里?》
比起上一本我个人更喜欢这一本...
这本书是献给他两个残障儿子马修和托马的...
虽然他的孩子读不懂也永远无法读到...
也虽然说是个悲伤的内容但是他却以幽默的方式写出...
借此表达对儿子的歉意“抱歉把他们生坏了”和他那不曾说出口的爱...
这书还蛮不错看的欧...

虽然说final不久后就要到了...
可是我怎么还没感觉到那气氛啊??
明明今天要早早起来抢课表也还要上课...
可是昨天晚上我们却跑去湖边玩...
结果我3点多才睡...
 啊~~~~有得早睡不睡...
等到考试想睡却没得睡...
好犯贱诶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