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7/4/13

很快星期一就要到了...
ohhhh周末总是过得特别快...

这两天又去打羽球啦~~
我的healthy lifestyle不是说说的...
我有用行动来证明~~~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和亦杰的朋友们一起打羽球...
虽然说第一次见面就一起打好像有点怪怪...
可是我脸红不是因为在害羞啦~~~!!!
那是因为打得很热啦~~~!!

今天呢...我们发现了一个新玩法...
虽然说是双打...但是一人只能接一次球...
这样要一直跑耶...
虽然会有点累可是很好玩耶...
哈哈哈

这几天除了往羽球场跑之外还去了电影院...
果然金宝有电影院我们想看的电影决不会错过...
前几天看了杨家将...
看到最后我和小歪都不懂第三射箭的儿子原来是仔仔...
我还跟小鱼说诶那第三的蛮帅的诶...



啊最近不知干嘛很红那个kiyomi...
我好喜欢百百的status耶...
“我真的看不懂kiyomi为什么看完只想翻桌啊哭哭
它是一种在开玩笑的装可爱方式吗我觉得有点可怕耶...
如果雷门在我面前这样我可能会把他食指当场折断欧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这个...好笑~~!!!!
tosh的kiyomi我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