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13/5/13

wohoo~~终于也轮到我考完试咯~~~
总于从金宝回来了...

之前搁着要写的日志我都忘了要怎么写了...
所以...
算咯~~不写了...哈哈

我终于回来我亲爱的家了...
我亲爱的kl了~~~
啊我好想你啊~~

果然回家就是不一样...
肚子永远不会饿...早上起来一睁开眼睛还有我喜欢的燕窝放在我旁边...
啊~~~幸福...

话说我昨天总于去逛街了~~!!!
kl真好~~~哈哈哈
在H&M看中一件超美长裙~~!!!!
可惜只剩40没34的size了~~~
没买到害我心一直挂念着它...哈哈...
wong wong...如果你有去的话记得帮我留意看还有没有哦~~!!!!!


我好久都没看one peice了...
今天继续看下去~~~
路飞和大家都变得更强了~~~好帅啊~~!!!
我又被迷倒了...
真的真的超好看~~~!!!!
谁还没看的可以去看...
极力推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