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21/5/13

看回小时候的照片就好想把它写在部落格哦~~
哈哈

哈哈哈...baby时的我~~!!!
旁边那位是我老哥哦~~

 我是我哥哥背后的女人??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会游泳啦~~
我很怕啦~~
结果抓他抓得紧紧的~~!!!
哈哈哈...他脸都被我拉得变形了~~

我都不记得原来小的时候我和我哥哥感情这么好的哦~~
老爸和老哥都是受英文教育...
不会华语字...
可是偏偏我英文超懒...
华语一级棒~~!!!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我家的庭院拍的啦~~
在家也要戴帽子...= =
老妈说我每天在家都要打扮得美美的...
不懂要给谁看...= =
哈哈哈

在家里面还要穿长袜和鞋子~~!!!
哈哈哈哈

哇塞这个还扮cool咧~~!!! = =
穿袜子,穿鞋那就算了...
我还戴什么太阳眼镜哦??
在家而已咧~~都没出去...
老妈说我每天就自己在那边打扮...
要打扮得美美就对了...
我都不记得啊~~!!!

这是我老妈啦~~
她看回以前她电的头发都吓到~~!!!
我想当时应该是流行那样的头发吧~~哈哈
大家都说我的样子从小到大都没变过哦~~~
hmmmm...
好像真的是这样咧~~哈哈
人家有女大十八变...72变~~
我怎么都没有变???


其实呢从小到大基本上我想要的东西大多数都会得到...
小时候家里环境不错...
吃好的...穿好的...住好的...
我要什么都会尽量给我...
而且公公也超疼我的... 
虽然说现在因为一些原因没住在那个家了...
生活当然也和以前不一样了...
不过现在的生活我也依然很享受...

今天我干嘛挖自己的事来讲啊???
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