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korea again-part 1

是的是的...
我又去韩国了...
这次也是一个星期...

照片太多我不懂该从何写起...

我不喜欢坐飞机可是喜欢去旅行...哈哈
我晚上半夜坐在飞机上不管我怎么躺,怎么翻都睡不着...
结果就开了部电影看...
很久以前的电影...the lord of the ring...
可是我还没看过...哈哈



我第一天就是一直坐飞机就对了...
从KLIA出发再坐飞机去到济州岛...
KLIA>Incheon>Gimpo>Jeju
一直坐坐坐...在飞机上吃吃吃...
好累啊~~~~


 去济州的飞机因为天气的关系delay的2次...
我在那痴痴的等好无聊啊~~
可是那飞机好可爱啊~~
还有卡通图案的~~


在jeju我喜欢这个alive  museum...
很好玩~~
拍出来的照片就像立体的这样...

我其实想摆的pose是被踢到肚子痛的...
结果拍到的照片..........

看起来就很真,很立体是是??
可是其实就只是平平的一幅画而已~~
可是拍出来就很立体...
很神奇有没有??哈哈


我单手倒立哦~~~!!!!


晚餐小菜有这个~~!!!
生的螃蟹...
还没煮过我不敢吃啦~~!!!
不过sotong我就敢...哈哈哈
而且还不错吃哦~~~



我和我老妈~~
后面那个像风车的应该是风力发电的东西吧~~?
我们特意停车下来拍这个东西的~~~
哈哈哈

前面几天我们都留在济州...
老妈说上次没来到这次无论如何都要去~~

这个地方是running man来拍过的哦~~~
到处都是他们的照片...哈哈




哈哈这老虎应该就是光洙打的那一只...



石头应该是济州的标志...


这面还不错吃的哦~~~
尤其是干的那一碗...

我来到了Ilchulbong Peak...
来这是来爬山的...
哦不对是走山...

在那里难得看到了海女的表演...
看了都觉得辛苦...
这么老了还要下海去抓海产...

不想走上那高高的那座山都不行...
这就是当camera girl的痛苦...

拿着那么重的相机,走到半山我已经没气没力了...
脚软了啊~~

终于啊终于~~~180m~~!!
我走到了最顶端...
看,我头发早已经乱七八糟了...




 来到了个漂亮的地方...
特意下车拍照~~~哈哈哈
一片花海是不是很漂亮呀??
我不当camera girl咯~~~
换我小姨丈~~~ 哈哈



我们走到累了就躺在草地上拍照...哈哈

啊自毁形象啊~~~
我属猴~~

我小姨和小姨丈被我逼摆这个pose~~
啊好可爱~~~哈哈
我小姨丈说应酬应酬我...不然我不放过他...哈哈哈

这趟旅行是family trip...全都是我阿姨...
所以人很多~~
看这桌子就知道了~~


晚餐吃烤肉~~~
黑猪肉...就是黑黑的猪没错...
 好好吃哦~~~
啊流口水~~~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明天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