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12/6/13



如果幸福真的能像一首情歌一样单纯那该有多美好...

我只不过是个单纯想要幸福的人,这样有错吗?
难道我选择离开就是我的错吗?
(我在学杨丞琳在微电影里的对白)哈哈

因为今天朋友介绍我看她的微电影...《想幸福的人》...
在这微电影里她是双性恋的~~
其实这电影真的不错看~~~!!!


最近看到还蛮多人玩那个爱情心理测验...
大家说到很准,很准什么的啦~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也去玩啦~~
结果答案是:我不想去寻找爱情...
这什么屁答案哦??


我每天在fb看人家扮美美,穿美美...我也要啦~~~
我想回家啦~~~~
今天是五月初五...
也就是端午节啦~~~
虽然说我人在异乡, 但是我还是有粽子吃~~
因为老妈准备了粽子让我带回来这里吃啦~~
这个长方形的粽子我还是第一次看过,第一次吃诶...
请原谅我太''山芭''...
味道其实就跟普通的肉粽没什么差诶...

好啦...现在过了12点了...
端午节就这样过了...
新的一天又要来咯~~
我要去睡了...
大家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