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23/6/13

year3生活只有一个字来形容...
忙!!
真的是24小时都不够用啊~~
时间啊时间~~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非常无敌的热...
听说烟霾慢慢吹来金宝了~~~
天气已经让人很不爽了...
现在还要外加烟霾...
!!!!!!!!
不负责任的印尼!!


我们终于买了我们家的女人衣~~

supergirl~~~

我们穿成这样去看戏...
不知人家会不会以为我们是看men of steel啊??
哈哈...其实我们是去看monster university...


我们到了laser的地方才知道原来有promotion可以玩2个小时~~!!!
原本还以为只能玩15分钟...
可是时间不对...
玩2个小时的话会撞到我们看戏时间...
所以我们就移后一天才玩咯~~




哈哈...laser game我们来咯~~
5场game,2个小时~~~
累~~~~
但是值得~~哈哈


每张照片不是他没看镜头就是他没看...
哈哈哈

慧绫他们玩完就立刻去pangkor咯~~
我想肯定累惨惨了...
我还以为我玩完回来我能坚持住不睡觉...
怎知睡意一直袭击我~~玩了简直累惨惨了...
结果我很没骨气的去睡觉了~~


 最近我有点心宽体胖了...
这是好事我知道~~~
可是plssssss可以不要肥在不该肥的地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