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小言21岁大生日

昨天我们帮我们家女人小言庆祝了21岁超级大生日...
小言你终于长大啦~~哈哈...
赌场可以进了~~

我到早上7点才睡!!!
我眼睛就快盖下来了~~

好...现在来说说我们怎么庆祝小言的生日吧~~
首先呢...就把她载来robin家...
然后我们其它人就在痒痒家埋伏准备...
小言到了后我就开始跟着计划的那样打电话给她咯~~
14个人14架电话...
每通都要接...哈哈哈
最后一通就叫她开门出来...
因为我们在外面穿好衣服,拿着蛋糕准备好啦~~

哈哈哈...surprise~~~~

我们的阵行就是这样排的啦~~
自己人手彩绘的衣服...
独一无二的衣服~~ 

许愿许愿~~

yeah~~~大合照~~!!

大家的祝福语和我们家女人做的voucher...

我们家女人~~!!!!

小言的朋友~~
steady啦~~

这也是小言的朋友...
提供生日场地的~~
地点:他们家
哈哈哈哈

过后呢...我们去了金晶!!
计划了这么多年终于成功用上了...
第一年小言生日时就想要在这里的大荧幕播我们做的video的...
可是每次都失败...
这次终于成功啦~~

 哈哈...认真的在看我们的video~~


过后我们就去湖边啦~~
生日怎么可能没有整人这一环节的??
gold label~~~
看到酒就知道我们不怀好意了~~ngek ngek...
可是这次我们只是小小的整了一下啦...
没有像小歪的那样...整身cream又整身水...
大家杯里都是coke...只有小言杯里是超大一杯的酒~~
而且要一口喝完哦~~~
厉害哦没有醉...

坐在湖边肯定是游戏环节啦~~
输的罚喝...
我们其实都在喝coke...只有小言的是酒...哈哈哈

和寿星婆拍照~ 




 我的衣服~~~

完了过后我们几个跑去mcd吃早餐~~
回来后我又死不甘愿睡觉哦...
结果我到早上7点才睡...

在这个这么特别的日子我要对你这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可爱漂亮的你说:
21岁生日大大大大快乐~~(讲了N次)
21岁!!!老了!!!
我还年轻bok bok cui 哦~~哈哈哈哈
祝你吃的好,变得胖,然后送到市场卖个好价钱~~哈哈哈
然后最后就是天天开心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