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17/7/13

我的blog长草,生蘑菇了...
所以,我来除草咯~~

每个sem总有几个星期是一天24小时都不够我用的!!
时间啊时间~~不要跑这么快呀~~
我需要你~~!!

今天不来讲这些...我要来说说其他的了~~
那就是...我们家的女人慧绫参加唱歌比赛咯~~
不错的哟...进到30强!!

绝对不会缺席的我们家女人~~
supergirl~~
我们来支持你咯~~~

jason和ian...
steady啦~~

蓝队~~!!
我们故意大家一起穿蓝衣的哟~~
steady boom bi bi~~

又是我们家女人...哈哈
我们一直想拿着支持板去支持...
现在终于有机会圆我们的梦了~~哈哈哈哈

慧绫的朋友+小姑们~~


她唱张惠妹的掉了...
整程都在担心衣服会松掉, 掉下来...
到时就真的像歌名那样'掉了'...
不过幸亏没发生啦...
不然就GG咯~~


白色衣的这位是她的对手哦...
她唱失恋无罪...
超强的!!!

wohooo~~我来支持你咯~~


我脚很长有没有???!!!
哈哈哈...
美诗拍照技术真好~~哈哈哈

3连拍!!


虽然没进到10强...
但是你在我们心中还是一样那么强的~~~
慧绫慧绫,我们永远支持你~~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