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8/7/13

年轻就是本钱...
青春不留白...
我们家女人就是疯狂!!
说走就走...
结果还真的是说走就走...
果然这就是我们家女人的style~~哈哈
这次不是去国内的哪里...
而是去台湾哦~~~

台湾,我们明年5月见!!!




另外我想说厚...
我们约好大家一起去台湾...
这台湾之旅一定会跟你们去...
早在几年前就约定好毕业后一起去...
可是...
我失约了...没能遵守到约定...
我很不steady的自己先去玩了...
对不起...
不要生气厚~~~

-------------------------------------------------

现在下面这里就来个杂七杂八乱乱更新...

先说说昨天吧~~
昨天小言请吃哦~~!!!
我们去了sushi king狂吃...哈哈哈
结果吃得我小脸变肥...向横发展了...哈哈哈哈


现在来说说我们今天的早餐吧~~
我们家女人突然心血来潮决定做早餐吃...
可是因为我昨天太迟睡了结果今早爬不起来...
等我起来早餐已经准备好了...
所以我就只是负责吃罢了...

 这个西瓜呢...
是我们家一个小小的康乐活动...
突然间就来个吃西瓜比赛...
看谁最快把西瓜吃完...
赢了没奖...哈哈
我们还叫housemate帮忙我们录video...
搞笑咯~~

 现在这个呢...
纯粹是放照片而已...
顺便说说我们去了超久超久都没去的公园...

这张怎么我越看越觉得两人长得像呢??
是因为头发关系吗??

好了...今天这篇就乱乱更新到这里吧...
要三点了...我超累的~~
晚安咯~~
好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