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29/7/13

hey...我来更新咯~~
我想更新这篇一段时间了...
可是一直在忙...哈哈

以前会想不通某些事...
真想买本《十万个为什么》的书...
真希望里面会有我要的答案...
当然知道里面不会有我的答案...纯粹比喻...

可是时间就是有它奇妙的地方...
现在我不需要那些答案也能过得很好...
原来这就是大家口里常说的时间啊~

没有人能对另一个人的痛感同身受...
就算我万箭穿心,你也不会知道我的伤口到底烂到什么程度...
当初我为什么这么执著?
那是因为我珍惜我青春的时候最初最好的感情...
可是我发现了~这段感情从来就不是我想象中的样子...

一句对不起...让我们的感情败给了时间...败给了距离...
幸好爱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爱情...

生活,一半是回忆,一半是继续
曾经发生的事不可能忘记...
只是想不起来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

金宝又新开一间咖啡店咯~~
yeah~~是我喜欢的咖啡~~
又有咖啡喝咯~~~~


咖啡加ice cream~


加起来变成这样啦~~~
咖啡的味道有点苦...
小歪不喜欢~可是我喜欢苦的咖啡~~~哈哈 

 又是和我们家女人一起来咯~~

这里的咖啡还不错喝的哦~~~
可以说是我在金宝目前最喜欢的一间...


我们家女人~~有你们真好~~~
啊对...我们家女人还有小言~~~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