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杂七杂八

今天这一篇杂七杂八全部掺在一起...
首先呢~~我要说的是我终于比较轻松一点了~~
不是...应该是轻松很多了~~
现在只剩一份报告和fyp了~~~~
呐喊一下~终于啊~~~~!!!!

看照片就回想到那时候我们差不多是天天到mcd报到!!!
考试读书...做报告通通在mcd...
还要是呆到早上才回家的那种!!
现在想到mcd都觉得恶心啊~哈哈

 通常我们去mcd都会看到痒痒在那里...
那边是他的家~~哈哈哈哈
他是负责帮我们霸风水位的...哈哈哈哈哈


在金宝的活动没别的...就是看电影...
我们什么戏都看...
不管好看,不好看,我们通通都看了...
不会错过任何一场电影...
我们是为了看戏而去看戏...
而不是好看才去看~
啊~~只有一种戏不管怎样我都不会去看的...
那就是恐怖血腥或阿飘电影...
这类型的戏我绝对不看~~!!!


yeah~~~我们终于去pasar那里喝了高高的咖啡冰沙~~
真的好好喝哦~~!!!
我和小歪两个人喝不完这一杯呀~~~
好大一杯...

谁在金宝的可以去喝喝...
可是到下午就没了...所以要早上去哦~~

第一次喝了觉得真的很不错...
所以第二次我们就带小鱼和小言一起去啦~~~
他那里有很多口味的咖啡冰沙选择哦~
第一次喝经典(其实我忘了,不懂是不是)...
第二次喝香港...
两次都好喝~~但是第一次的那个咖啡味更浓~~~
我喜欢~~~~
慧绫~~下次带你一起去喝~~~~


现在来写写怡保的吧~
我们借着做报告的名义下去怡保的starbucks了~~哈哈哈
可是我们还是有认真的在做报告的厚~~
啊对...这次还有robin和痒痒一起~
可惜和他拍的照片全都是蒙的...哈哈

其实这趟怡保的也就这样啦~
没什么可以写...
虽然没逛到街不过我倒是跟某某人''八''了很多八卦哟...哈哈哈


好~来现在来说说第二次怡保咯~~
这次呢~也是一样是去做报告...

出发去大树脚吃早餐加午餐咯~
打电话给小鱼她们说我们找不到大树脚在哪里...
我们在新树脚...怎么办??我们不会去...
小鱼说大树脚那里有树的...
拜托...我们那里也有很多棵树好吗...
结果原来大树脚就在新树脚旁边~~!!!!
哈哈哈哈哈哈

在想要怎么去大树脚时也要拍照...
真受不了...哈哈哈...
可是我眼睛到底望去哪里了啊??

张张都还没准备好~我是怎样啊??

我们叫了好多东西吃哦~~
那边有什么就叫什么...哈哈...
反正吃就对了~~~

这盘是一个人吃的份量吗?? 
骗我们的~~!!!!! 
而且这盘还不便宜咧~
我们被人当''水鱼''了...(哭哭)

这次ian有跟我们一起去哦~~
又是去starbucks啦~不过这次不是上次的那个地方...
他说他是去读书...但是好像没怎么看到他在读咧~~哈哈
好像是在帮我们的portfolio assignment比较多~~
hmmmm...又好像是........跟美诗一直在聊天~~~
哈哈哈哈哈哈
相逢恨晚厚??不晚啦不晚啦~~
哈哈哈哈哈


灯光拍到我好白哦~~
给它灯光一个赞...哈哈


你这是什么表情啊??
我在旁边扇风很辛苦的耶~~哈哈哈
我们想帮慧绫拍头发飘逸的照片...
怎知一直失败加笑场...哈哈哈

看看看...终于有一张比较成功的了~~~
虽然只是飘前面~可是也算小小的成功啦~~哈哈哈

胡子的照片~~~
都没拍到小鱼的耶~~
下次一定要拍到小鱼留胡须的照片才行~!!哈哈

我终于更新完最近的活动咯~
yeah~~(飘走)
小歪你还有那么多篇要更新...
你就慢慢啦~~加油啦~~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