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12/8/13

话说...昨天我在准备写部落格时发现我的fb全部都是李宗伟...
是什么日子啊??
怎么突然会和林丹打比赛的涅??
哇~~~我在想厚我到底是什么人啊??
大家好像都知道...只有我好像在哪个世外桃源,与世隔绝这样...什么都不懂...


我6天的假期完全不够我用啊~~
想说在朋友们出国读书前一定要和他们见面~~
可是我不够时间和他们见面呀~~~
怎么办才好???!!!!

现在来说说我前两天的活动吧~
我去了port dickson哦~~~
虽然说我是去port dickson...可是我连它的海滩我都没看到...
我们就一直在别墅里玩...哈哈哈
哦对了...我住的地方是叫grand lexis...
房间还不错的哦~~
不懂是不是因为假期的关系所以比较贵...
一晚一间房要马币九百多差不多一千这样...

有自己的私人泳池哦~~
不用去公共的泳池和人挤...哈哈哈

私人泳池想做什么玩什么都行哦~~~
yeah~~好棒~~


房间里的地上还有这么一个小东西可以让我们看到下面的海水哦~
不过好像没什么用处涅~~~哈哈哈
因为也没什么东西看啊~~哈哈

我们订2间房...
这一间的泳池大很多~~~
而且是在室外的哦~~
我比较喜欢...哈哈
所以都是在这里玩比较多~

我们这一间的房间~~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拍错房间号码了啦~~~!!!
我房间是3130啊~~~~~~~~


这位先生~身材不要乱露厚~~
请穿好你的衣服不要穿这样跑出来诶~~

在那里我最喜欢坐这车了~~
懒惰走路的话就坐这个啦~~哈哈哈


我还没换好衣服就被推进水里了~~~
结果衣什么都不用换就这样玩起来了~~
玩到连照片都不拍了~~哈哈...

我在水里被欺负得好惨好惨啊~~~~~~~~~

啊对了~~我在那里学了一下游泳哦~~
算是会游一点了~~哈哈哈

可是我还是觉得救生圈比较适合我比较好玩...哈哈哈


在另一间房也一样被欺负...(哭哭)


就这样结束了我的port dickson之旅咯~~~
好不想回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