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18/8/13

这篇纯粹是乱乱更新...
哈哈哈

好~~来说说这张照片...
lembu dilarang masuk~~!!!
我小姨丈故意停下车要我拍这张照片~~
哈哈哈哈...
他一直在纳闷牛会看得懂字吗??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花茶多好啊~~~~
还有美腿,苗条和减肥的~~~
只是我去的时候没喝到~~
原因是因为没茶壶了~~!!

那天晚上差不多12点我们特意跑出去想去吃猪扒包的...
可是怎知那店要打烊了~~所以就这样泡汤了~~
后来第二天不管怎样我们要吃到就对了~~

澳门大利来记的菠萝猪扒包~~
好吃~~!!!
我表姐还用夸张的手法来比喻我想吃...
她说我晚上睡觉时都在喊猪扒包~~
明明就没有好不好??
哈哈哈


我个人最喜欢吃的还是猪扒包啦~~哈哈
我朋友看到我写澳门以为我又出国去玩了~~
哈哈哈...如果是就好咯~~
我也想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