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杂七杂八again

这篇正如标题一样~~
又是杂七杂八的一篇啦~~

这是super久的事情了~~哈哈哈
我们和taxation老师去吃晚餐啦~~
我还记得5点多酱就吃晚餐了~~
好早~~~

这餐老师请吃~~!!!!
我们很不好意思所以就决定找天和老师去吃早餐啦~~

当当~~~~
就是这天啦~~
我们赶着回kl的家的一天...
很不好意思的匆匆忙忙地吃就赶着搭巴士回kl了~~!!


另一天...
我们帮老师他庆祝生日啦~~~

 生日快乐哟~~

 没切蛋糕的刀...
所以只好用尺假假代替刀咯~~哈哈哈


因为风很大所以我和小歪后来在学校的某一处吹风...
哈哈哈...

看起来有没有很像去哪里度假这样???
有树,有湖,还有漂亮的天空~~~
我们每天就在幻想去哪里度假...
哈哈哈哈哈...

好了...来...
现在来说说我们去的cultural night...
我们steady~~~
大杰叫到,我们就去support~~!!!

我们带了痒痒一起去support...
可是后来因为那时间撞到我们打羽球的时间...
所以我们去support一下就走了~~
不过我们有看了大庆做DJ的表演时间...

大庆~~~
他做DJ时超帅的啦~~~!!!

这就是大杰啦~~~

我们sisbrother super无敌久没一起拍照了~~!!!
也很久没4个聚在一起了~~~
哎~~~~怀念以前呀~~

这是spy~~
其实我到现在还不记得他叫什么名...哈哈哈

这lut lut...哈哈哈...
他人就随便随便酱...

好了...
又到另一天了...
我们上完taxation打算上portfolio结果class cancel...
所以我们又回来找taxation老师啦~~
小鱼她们在问功课...
我和小歪就在那边拍照耍白痴...





前天我看风很大...
就跑出阳台吹风咯~~
吹下吹下...小歪说要拍头发飘逸的照片~~
所以就这样又开始拍照了~~~

 照片是纪录生活...也是留住回忆...
所以多拍就对了~~~哈哈哈


 相机不小心调到连拍模式...
所以就这样啦~~哈哈哈

终于啊终于啊~~~~
我更新完我的日志了...
现在已经凌晨3点多了~~
我要睡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