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16/8/13

我回来kl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哦~~
每天都出去...哈哈哈
假期6天...其实只有4天...
因为一天从金宝回来...一天回去金宝...
这样...2天假期就飞飞飞走了~~

看到照片就懂...
对啦~我又去alexis了啦~
我每次回来kl必去的地方...哈哈哈...
食物每次都一样...
一定是一杯咖啡...spaghetti carbonara...tiramisu cake...
spaghetti和咖啡那些我就不用拍咯~照片每次都一样...

虽然这cake也是一样...但是我还是要拍啦~~哈哈
我回来必吃的~~tiramisu cake...哈哈哈...
我朋友都快疯了...说难道我都吃不腻的吗??
现在暂时目前还没吃腻哦~~哈哈哈
重点是...我都不常回来...
哪有整天吃啊??

我还没吃饱就被她催吃快点~~
一直被催一直被催...
因为她想去唱K...但是其实我想逛街的~
结果被硬硬拉去唱歌...

 我们整大半年没见面咯~~
真的好久不见了~~!!!
(抱抱)~~~哈哈哈

------------------------------------------------------------------

另一天我们跑去了bangsar哦~~~
我觉得我super的幸运...
因为我遇到一名blogger~~~~
是我喜欢的jane chuckei~~!!!!
真的好漂亮哦~~~!!!!!!
可惜没拍到照...

我们去了bangsar的Antipodean...
这间的价钱不会贵哦~~~
去那里必点的就是big breakfast啦~~~
还蛮大份的哦~~~

每次吃东西不能少的就是咖啡啦~~哈哈

bangsar有蛮多食物好吃的店哦~~
后来我们跑去吃甜品啦~~
也是在bangsar哦~~
我们去的这间甜品店是dip n dip...
全部都是巧克力的哦~~

这我忘了是什么名字了~
可是我记得是有waffle这字啦~~哈哈


这一个我完完全全不记得是什么名字...paiseh paiseh...哈哈哈
不过你们看menu就会看到这一个的照片的啦~~
这个一个人是吃不完的哦~~
一定要share~~
因为它真的还蛮大的哦~~
而且巧克力吃多其实会腻的嘛~~


哈哈哈...我不懂什么表情...
估计应该是在发花痴吧??
因为看到我喜欢的外国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假期就这样结束啦~~~
两天port dickson....两天和朋友聚会...
啊~~~~好不想回来金宝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