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4/9/13

前几天我们家女人说走就走咯~~~
我们特地去下怡保吃晚餐...

韩国餐我们来咯~~~
明明钱包里的钱就少得可怜...
还去吃韩国餐...
啊~~~~罪恶感啊~~~
不过好久没吃了~~~
好吃~~!!!!满足~~!!!

 我们在那边拍照完全就是笑场~~!!!
我们不管在哪里...笑声就是大~~!!!
好没形象~~
那边的顾客就好像看我们做戏酱~~哈哈哈
慧绫的八字眉!!!小鱼的不懂什么脸!!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拍大头贴啦~~
super久没拍了~~~~~

这次下怡保少了田心...
心里好过意不去~~~
很paiseh...
下次会注意的~~

考试到咯~~~~
考试前我和小歪肯定会到mcd报到~~!!!
我们在mcd读读读~~做做做...
好努力...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我们考试时是mcd的常客之外...
还被我发现除了我们还有其它人也是这样~!!!哈哈
果然就是utarian...哈哈哈

 小歪说我这角度好看~!!!
(我飘起来了~~)
所以这照片肯定要放上来啦~~~
哈哈哈哈哈哈

小歪的汽水杯...
我的咖啡杯...
每天去mcd报到...每天吃喝mcd不是办法呀~~!!!
所以有聪明人就建议我们把杯带回家...
下次去mcd时再带去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好贱哦我们...

昨晚...也就是考试前一天...
一句考试读书辛苦...
要吃好点...
结果就跑到了sushi king去~~~~
你看照片...我嘴里还含着食物tim~!!!
脸肿肿...哈哈哈

下一篇我就来写回顾篇...
回顾我Y1S1啦~~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