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Y1S1

在等田心和小言逛tesco时,我和小歪就去了tesco的game场啦~~
我们拍回year 1 sem 1时的照片~~!!!
来做个compare...哈哈

 左边是Y1S1时的照片...右边是Y3S1...(时隔2年呀!!)
小歪从刘海变成中线~~
我从分线变成刘海~~
这同样左边是Y1S1...右边是Y3S1...

哈哈哈...这左边是Y3S1啦~~右边是Y1S1...

有看出什么差别吗??哈哈

我想说既然我都做了compare Y1S1在game场的照片咯~~
那我干脆做完我到目前为止的照片...
可是我在整理做照片时我就在想我肯定是吃饱饭太得空~!!!!!
我才做一年的照片也就是year 1的我就想喊救命~~!!!!!
我这样就用了我差不多4个小时~~!!!

结果最后我放弃...
我做year 1的就好了~~哈哈...(好没骨气)
剩下的改次再整理再做好了...

我不得不说啊~~
我和小歪的照片真的是多到爆爆爆啊~~!!!
从Y1S1拍到现在...
我完全就是不懂该从何下手...

我放Y1S1的照片...不懂小鱼会下来打我吗??哈哈哈哈哈
小鱼~!!!这是回忆~~!!!哈哈哈

 和小歪~~
我们是在巴士站认识然后一起到分不开了~~哈哈哈
反正看到小歪就会看到我啦~~~

哈哈哈哈哈哈!!!!
两年前的我~~!!!

Y1S1 END~~~~~~~~~

Y1S2 START~~~~~~~~~~

哇我这张照片就是看到我腿长~~~
所以故意放上来的...哈哈哈...(有心机)

这张我每看一次都笑一次...
每一次看我都觉得我脚的pose很cacat...哈哈哈

我记得~!!!
我们去看了那些年这部电影...
我们第一次搭巴士下怡保~~!!!
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超累的...而且巴士好像六点多酱就是最后一趟了~~好早...
啊~~这个sem我们还有第一次的BBQ~~~~哈哈哈

这个sem的放假我们去了槟城玩哦~~~~
哇~~~回忆满满...
小鱼和田心那时你们没和我们一起去好浪费哦~~

Y1S2 END~~~~~~~~

Y1S3 START~~~~~~~~~~~

我们一起去了pulau pangkor玩~~!!
我们应该是sem3才认识慧绫和她熟的~~
不要看慧绫小小只酱很好欺负...
她是小辣椒啊~~!!!
不要被她给骗了~~!!哈哈哈哈哈

这个sem开始我们就一直下怡保了~~
通常都是去看电影然后吃韩国餐...哈哈哈
活动也是多多啦~~

人的记忆都是不可信的...
唯有照片才是纪录生活最好的方法...
把不想忘记的事情一一用拍照的方式记录下来...
就和写blog一样...

这个sem开始我头发就变成了刘海啦~一直到现在...哈哈哈

Y1S3 END~~~~~~~~~~~

这就是我的YEAR 1生活记录啦~~~~

最后要说的是时间让我们成长...
让我们更了解彼此...
我们的友谊就是这样一点一滴的聚集起来的啦~~
我们家女人的特点是什么??
就是.............
随心而行,想做就做,我们是行动派~~!!!!!
我真的很感激很庆幸自己能认识这么好的你们啦~~~


(这照片是year3的)

疯子的幸福就是遇上更疯的朋友~~~
和你们同个channel的朋友,你们找到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