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中秋快乐

我们考完试咯~~
来个考试大解放~~
opppsss但是可怜的慧绫还没考完...
不过她很强的~~所以不用担心她~~哈哈哈

我们在阳台来个中秋晚会...
我们把阳台的地上刷得干干净净...会发亮的~~哈哈
一边吃火锅之余还一边赏月~~哈哈哈


我们还布置了一下阳台~!!!
哈哈哈...那是我生日留下的气球啦~~

我们要把冰箱的酒清完它...
所以就来玩游戏啦~~

我们家女人看到酒都怕了...
可是无论如何都要把那些酒喝完...
所以大杰一来就叫他先干完一瓶~~!!哈哈

小言!!!加满干完~~!!!!
去喝酒带小言和田心就对了~~~
1127家女人的保镖...哈哈哈哈哈
有她们我就放心啦~~哈哈哈
如果带小鱼就完了...
喝2口就晕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到那些酒我都怕啊~~~

我们的游戏板~~
多亏了它我们才能把酒喝完...哈哈哈

中秋晚会怎么能少了灯笼呢??
我和小歪从year1说到year3的提灯笼终于实现啦~~



本来是打算一边吃月饼一边赏月的...
可是吃了火锅太饱了...吃不下...
所以到最后都没动过这两个月饼...哈哈


fewfittttt~~~~~
田心和大杰喝交杯酒哦~~

 大杰, ian和美诗走了后,我们家女人就提着灯笼在湖边啦~westlake走走...
哈哈...想不到那天湖边还蛮多人提灯笼的~~~

这照片的亮点是什么???
就是叉子啦~~~~
我们用叉子来提灯笼~~哈哈哈

我们那天的中秋晚会就这样啦~~
第二天大家都回自己的hometown了~~
剩下慧绫和小鱼在金宝~
我们3个月后见啦~~!!!

steady的大杰~~!!!!

女人们~~

今天是中秋节哦~~
大家中秋节快乐啦~~~
月饼记得吃多点...
还要记得赏月哦~~~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