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12/9/13

在fb看到人家share世界最幸福的国家...
前3名是丹麦,挪威和瑞士...
害我心痒痒好想去旅行...
想去那种能好好散心也能好好享受的地方...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
一是奋不顾身的爱情...
二是说走就走的旅行...

虽然说明年5月的台湾之旅也是说走就走的旅行...
但是我还是想试试那种突然就决定说我明天要去哪里哪里的那种...
完全就是没有计划的那种...哈哈


我说过我想试试一个人的旅行...
这是我to do list的其中一项...
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乱逛乱窜...
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需要的是一颗想走就走勇敢的心...
只需要一个背包...然后就出发~!!!
我相信开拓的眼界会拓展我的心胸...
然后我会不再是一个只会用纸巾擦干眼泪的小女孩....

朋友们都不怎么能理解我这样的想法...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有点特别啦...哈哈哈哈

总觉得如果我不出去走走 ...我就会认为这,就是世界了...

想去的地方太多...
人生只有一次...
做自己最重要...

其实我真的有点后悔当初没听家人的话去夏威夷读书...
不过既然当初自己拒绝了也就不能怎样了...
所以我现在只能努力的朝着我的梦想前进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