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1/10/13

这一篇日志我写好搁着超久没post上来~~!!!


从金宝回来后blog上不知能写点什么...
前几天又出去又在追一套超好看的连续剧《兰陵王》...
好看到我出街也想着回来看戏~~哈哈

左边那位就是兰陵王...我家女人都被他迷死了~除了我~~~!!哈哈哈
右边的是晓冬...帅吧??死时好惨~~!!!哭惨我了~~!!!

周国皇帝...于文邕...
小马儿~~~
我比较喜欢这位~~!!
我说他帅不是因为他长得帅...
而是他的痴心~~!!!他的性格~~!!哈哈


没照片放所以我就来放下前几天出去的生活照好了~~
我还记得冰淇淋的约定的哟~~~



更新完毕...哈哈哈哈哈
明天我才来写我今天第一天intern的东西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