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9/10/12

上星期五我们好早就到公司了~~
早到连公司都还没开门...哈哈哈

没事做...
那么就是要来拍照啦~~~

我和田心是在同一个department做工哦~~
都是HR & ADMIN...
我们那层除了有我们的部门外还有A&P, operation, legal和FBI...
A&P和legal的人真的超好笑的~!!!!!
尤其是peter和prema...
公司有他们就不会无聊了~~!!!!哈哈哈

楼上那层呢~就是finance啦logistic啦还有director那些咯~
这两层比起来我当然比较喜欢我的那一层啦~~~~
不会无聊闷闷的...
因为我不能接受闷闷的~~!!!!
幸亏呀~~~~哈哈哈哈哈

每个星期二放工后我们公司的最顶楼都有人教aerobic...
公司的人都可以去~~~~
可是我和田心没去啦~~~哈哈哈哈 
因为去了好像很怪嘛~~
maybe next time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现在来说说星期日吧~~
那天呢~是我婆婆的生日... 
所以我们就去庆祝了啦~~
可是sorry~没照片...
所以我就不怎么写啦~

这杯其实是色酒...
不过我不会喝酒...
所以田心就说掺coke啦~~~
不过掺了也是一样...
我喝两口后脸就红到不懂哪里去了~~~~~~
哈哈哈

 过后这个又不懂是什么酒哦~~
喝就是了...哈哈哈
不过这个比较好喝哦~~!!!

这时我脸已经超红了~!!
可是照片看不太出...

那天发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那就是田心好像被相亲这样~~!!!
他被介绍给我姑姑的两个儿子啦~~~
看有没有机会发展一下酱~~~
可是哎哟...都不是田心的菜哦~~~
好可惜...哈哈哈...
田心你不要这么挑啦~~~

好啦~~今天是星期三了~~
一个礼拜的一半了~~
做工每天就在倒数着星期五的到来...
期待着可以说TGIF~~!!!!!
明天就是星期四咯~~
星期五离我不远了~~~
星期五!!!等我啊~~~

1 条评论:

  1. 可以穿长裤哦你们??我只能穿裙啊~~~~才带几件回来....><
    超羡慕你们拜六可以不用做工.......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