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18/10/13

yeah今天又是我最喜欢的一天啦~~
星期五~~~
明天后天都不用上班~~~哈哈哈

最讨厌星期一了~~~
所以故意穿得整身黑色...
黑衣黑裙...

可是没想到她们也穿整身黑~~~
默契~~~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现在过了半个月了~~~
再多2个星期我就拿薪水啦~~~哈哈
如果公司没有那几个搞笑的同事我看那做工的地方对我来说根本就是地狱~~!!!
他们不在, 公司就是地狱...
他们在, 公司就是天堂~~~
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差别...

星期二是假期~~~~~
太棒了~~!!!!!
我们去了mid valley~~~哈哈哈




我们去了garden这餐厅吃...
好久好久都没来了...
我发觉食物退步了哦~~~
咖啡也'''麻麻地'''...

本来打算换profile pic...
可是朋友说又是在车拍照...
所以就算咯~~~
我放在blog就好~~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