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3/10/13

前几天的星期六我去了我小姨丈公司帮忙开信封...
哈哈...那是因为nestle有event...
公众寄了很多信来...所以我就去帮忙啦~~

超多箱的信封~~!!!!
这根本就只是冰山一角~!!!!!

很认真的在做工哦~~!!!哈哈哈

 其实我们趁大家去吃午餐时在那边拍照啦~~哈哈

后面那叠好好的一箱一箱是已经弄好了的信封~~
可是还有超多还没弄...
虽然说要开很多信封...
但其实都是很简单的工作...
而且我也很享受这工作啦~~哈哈
其实是因为在那里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啦~~~哈哈哈
好后悔没和他们拍到照~!!!!

 这是另外一天啦~
这一天一起做工的人超多超多的~!!!!!
吓到我~~!!!!

这个工作大致上就是这样啦~
自由...轻松...享受...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再加还有帅哥陪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


-------------------------------------------------------

10月来了~~~~
我们大家intern的日子来了~~
我和田心一起在同一间公司Q-dees做工哦~~

DAY 1
七早八早就出门了...
我的脸肿到~~~~
9点上班可是7.30之前就要出门了...
在kl就是酱...
塞车没办法...

第一天要留个好印象...
所以我就穿高跟鞋,喷香香...
怎知第一天就要我走上走下...爬高爬低...
完全出乎我预料之外...

DAY 2
七早八早都还没睡醒...
田心说眼睛太小所以你看她眼睛撑得多大~~!!!
哈哈哈



我们那一层的同事人都很好~~~
而且他们话也很多...
他们接受不到公司安静...他们一定要讲话就对了...
哈哈哈哈...
我喜欢这样啦~~~

楼上那一层finance department的就可怜咯~~
大家好严肃好安静哦~~
在那里实习的就可怜了...

好啦...今天我就写到这里咯~~~
其他的下次再继续~~~
我现在正式开始我3个月的实习生活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