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korea-part 2

annyeonghaseyo
小女又来更新咯~



我来到了伦敦~~
迷你版的伦敦大桥~~~
怎么我印象中running man好像也来过这全是迷你版的地方呢??
可是这里没写我也不晓得...


这么快我又来到了巴黎~~哈哈哈哈





这汤好好喝好好吃~~!!!
我好喜欢~~~

水饺...

冷面~~
每次看到冷面我就想到光熙...
哈哈哈哈哈...
他喜欢用手吃冷面...

 我来到了glass castle...
全是玻璃做的哦~

我的南瓜车...
我的王子呢??在哪里呀??

原来在这里~~哈哈哈哈哈哈


那玻璃树的角度刚好就正正在我头上...


我在济州的hotel...
december hotel...
还算不错...




上次来韩国买了这瓶汽水还没喝到就在机场关卡被充公了...
所以这次我要补喝~~!!!哈哈

 banana milk...
my very first try~~
因为有牛奶所以很犹豫要不要买来喝...
想说上次来没喝到, 这次好吧就试试看...
嗯有香蕉的味道...甜甜的...
我不是很喜欢啦~~哈哈
我比较喜欢他们的yogurt drink~~!!

啊我可怜的太阳眼镜...
被我摧残到坏了...

好啦~~济州就写到这里啦~~
yes Seoul i'm back again...
一年多后我又回来啦~~

但是在去首尔之前我去了nami island玩bungee jump顺便拍冬季恋歌...哈哈哈
这戏是在这里拍的哦~~


这照片的颜色怎么这样???



这包成像中东人的是我小姨啦~~
看来她比我还怕晒...哈哈

 bungee jump我来咯~~

 其实我一点都不怕...
因为没很高嘛~~哈哈

那边的人玩bungee都不喊的哦~~
都只是静静的,默默的就酱跳下来...
要喊才好玩嘛~~哈哈

我们是supergirl~~!!!


工作人员喊5,4,3,2,1后我就跳啦~~~
在那之前他问我说r u ready??
我就回答他说i'm scared...
我想说看他会怎么回答...
怎知他没反应哦~~
嗯那好吧...我就跟他说ok i'm ready!!!
哈哈


这个就像我们马来西亚这里的uncle jang...

3个人一大盘这个...
怎么吃得完??
有饭有年糕有菜还有肉...

seoul tower...
上次是早上来...
晚上来比较漂亮哦~~
而且这次我来还遇到lee hong ki...
演《原来是美男》的jeremy...
他在拍着一个节目叫《我们结婚了》...
哇我是super近距离看到他~~!!!!
我赚到了...哈哈哈哈

ahhh where is my boy???

我在首尔这里的房间好漂亮哦~~
就像家一样...有厨房...锅啊洗衣机啊什么都有~~!!!
而且我房间还2层的哦~~楼上是睡觉的地方...

还有摆设哦...而且还很贴心的准备了韩国的旅游资料...
连外卖的menu都有...
推荐这间hotel...
可是我忘了这hotel的名字...paiseh paiseh...哈哈


蒲公英我也拍...
好无聊啊我...哈哈



他真的很高大~~!!!!
站在他旁边我有点怕...

人参鸡~~好吃~~

又穿韩服啦我们~~

来到韩国怎能错过去汗蒸呢??
什么内衣内裤都不能穿哦~~
而且没厕所换衣的咧~~
就是要在那里就地换~~

韩国泡澡要一丝不挂...连毛巾都不能包...
我来到更衣室看到大家什么都没穿就这样走来走去...
表面上我非常的镇定...心里却是在想哇塞这么敢哦...哈哈哈


阿姨们都去泡澡了...
我呢不好意思没去泡...哈哈哈哈哈
要脱光光不行啦~~这么多阿姨...好害羞啊~~
如果我身材好的话就没关系,大方的脱~~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去汗蒸啦~~起码还能穿着衣服...


汗蒸真的很不错哦~~~
出身汗后我的皮肤真的变得滑滑了~~

手上那像手表的东西是让我们用来买东西吃的~~
吃完过后出去再付钱就行了~~
来到那鸡蛋是肯定要吃的啦~~~(看戏看太多)...哈哈哈
鸡蛋口感要怎么说呢~~
hmmmm...QQ酱的吧~~哈哈...跟普通我们吃的有点不同...



这我不知道叫什么名耶~~
就是猪肉啦~~~哈哈


路边档的小吃~~~
我最喜欢了~~~


韩国呢...进商场时如果下雨外面会准备这个让你把雨伞装进袋袋里...
这样就不会弄脏商场啦~~也方便我们...
很好对不对??马来西亚怎么都没有??


回家啦~~~
我们的飞机延迟了...从早上11,30am延迟到晚上8.40pm...
不过他们有sms早通知我们啦~~

traditional Korean culture...
在机场内无聊就和大姨去做了这个~~
是镜子哦...图案是自己设计的~~

bye korea~

在那里我最喜欢这些零食...好吃哟~~

还有几件衣服忘了拍...哈哈
这次没什么时间逛街...
因为是family trip, 人数很多...
所以没什么逛到街...想买的东西也还没买完...

我晒黑了~~有我的拖鞋印了~!!
我们去时是春尾夏头...
那里的天气早上和晚上都很凉很舒服...
下午就太阳好大好晒呀~~
下雨时呢风吹来超冷~~!!!!!
那边天气就是这么奇怪...哈哈

啊对了...还有件事我想到都觉得好笑...
不管是从马来西亚去韩国还是韩国回马来西亚...又或者是去济州...
反正就是有坐飞机要看passport的就对了...
他们就会用疑惑的表情重复看我脸再看passport上的照片...
然后再问''这真的是我吗??''
哈哈哈哈哈...对啊~~是同一个人啊~~
我想他们可能认为我去整容了吧??哈哈
不过我想是失败的整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