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9/6/13

前几天终于去看了一部我决不会错过的戏~!!!
fast and furious 6~~
好看好看~~!!! 
每集都那么好看~~~
小歪看了一次为了陪我所以又再看多一次啦~~


今天我去逛街了~~ 
不过是一个人~~哈哈
原来我一个人逛街也可以逛得很开心~~ 
害我一开始还想念着某人的陪伴...
每次大家不得空陪我时,某人肯定会陪我慢慢逛~~

F21和H&M对我来说就是天堂啊~~
每次回来kl不能不去的地方...哈哈
才发现一个人逛街原来也没什么...
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很开心~~
看来我是很独立的~~~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衣服, 裤子, 戒指, 项链通通清一色都是f21...
只有鞋子, 丝袜和耳环是韩国买的...

我每次自拍肯定有的招牌动作...
我这动作不是牙痛...
而是手放在脸旁边会显得脸比较瘦~~!!


推荐大家一个超好用的东西...
CC Cream...
近来超夯的一项单品...
我早已入一手啦~~哈哈
这比BB Cream更好用~~!!!!
遮瑕,隔离,保湿,防晒和修饰的功能统统都有...
这还会自动调色哦~~不会说涂了在脸上白白一片跟皮肤有色差...
而且它涂了不会油腻也不会像BB那样厚重...
我说得好像在打广告诶...哈哈
反正就是很正,超实用的一项单品啦~~


这种薄丝袜通常我穿都不能耐上一天...
我好喜欢这款式...所以这双我在韩国特地买了2双...
结果老妈把一双拿去送人了~~
哇我晕啊~~
结果...还没出门就破了个小洞...
只好安慰自己说没事的...只是个小洞...还可以穿的...别人不会发现的...
欲哭无泪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