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2/1/14

HI 2014!!!
全新的一年...
我来了!!

由于我还没拿到照片...
所以她们的生日篇我过后再补上...哈哈

2013年的最后一天还要做工...
intern的最后一天...
虽然说4.30pm就放工了...
但是我还是留到6点才走...

这个是30号我们和其它同事一起去paradigm mall的sushi zamai吃...

我们这桌全都是intern...
另一桌是我同事他们...
可是我没帮他们拍照...哈哈哈哈

ok来到了最后一天...
31号~~~intern最后一天...
hurayyyyy~~~
虽然很开心...但是不能见到大家了有点小小的伤心...

先来介绍我们一起utar的intern啦~~
carys~~
都穿黑衣~~!!!
这么巧!!!
 kelly~~
12月就被派来和我同个department啦~~
没办法...谁叫我这个department多东西做...
多个人好办事~!!!哈哈


这是kelly的男朋友...
阿包...Mr leong...


文生...
不懂他名字是不是这么写~乱写...哈哈
他可不简单哦~~有8块的咧~~!!!
被打抢的话衣服拉起来就可以了!!
可以吓跑坏人了~~哈哈
身高180cm...我拍照偷偷垫起脚...
这样照片看起来身高就不会差太多了~~哈哈哈...
我好心机...


这个38婆 chia chi...
和我一样被派去center~~
不过她去putra height我去pusat bandar puchong...

我们interns的感情不错的哟~~
相处得好愉快~~
每天下午茶啦~吹水啦~~
然后又一起欺负新来的intern christina啦~~
哈哈哈...


这个是我们的director啦~
Mr Lim...

这就是我们legal department的prema啦~~
每天和peter斗嘴的~~
超好笑~~!!
真可惜peter 31号那天请假没来...
不能和他合照tim...

 这个是legal的new staff...liz...
prema走了,她是来代替legal的那位子的啦~

 operation的li teng~


这位是eliza啦~
每天叫自己ajuma的~~


这位也是operation的~chloe~
虽然是人妻但是对煮菜这东西完全不懂...哈哈

这是IT department的syahril~
每天也是很喜欢欺负我的~~


ben~
也是utar生哦~~
而且也是和我们一样在这间公司intern的~
只不过他intern完后就留在这公司做工啦~

这个咧~就是zhu en啦~
哎哟...我都不懂要怎么讲他啊~
反正我们很熟啦~~什么都聊啦~~

 
janet tan~
听说她有六块的哦~~
女孩子有六块好像很帅咧~~~

Aaron~~
他是banana来的~~
所以我们的对话没很多~~
但是还是会聊下的啦~~哈哈

还有很多其他人我都还没拍到啊~~~!!

最后那天我们公司请吃KFC哦~~
然后还送了我们interns礼物...

有刻着我们自己的名字的笔~~


晚上我和他们一起吃晚餐看戏啦~


然后在回家的途中就这样2014年到了~~
在车里也能看到烟花啦~~
到处都是烟花~~!!!
2014快乐~

新的开始...
我准备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