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22/1/14

美好的早晨从今天开始...
哈哈哈哈哈哈

准备出发去ossoto~~

去巴刹吃了早餐就搭巴士下去kl啦~~

在hang tuah等小言一起去ossoto~~
本来ossoto是有人可以来接送的...
但是已经fully book了~~
所以我们就要走路去啦~~
从hang tuah monorail站走去要10分钟...

这里很不错哦~~
什么都有...
卸妆水啦,牙刷,洗脸膏.............
反正什么都有就对了...
你只需要人去就好...
可以什么都不用带...

啊这次除了我们家女人外...
还有田心的朋友...
evon和另外一个室友...
但是她们来几个小时很快就走了...

要去泡按摩浴缸,汗蒸那些东西不能穿衣服~~
但是她们有准备纸内衣和纸内裤...
 所以你不会一丝不挂在那里走动的啦~~
不用担心...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这是男女分开的所以就算脱光光也没关系啦~~

这个我真的是怕...
那鱼吃我脚时超geli~~!!!
我和小言都没玩这个...
小歪她们4个非常的enjoy在那边给鱼吃...

要下去楼下就要穿这件啦~~
楼下那里有迷你电影院,健身房,餐厅,乒乓室,上网的那些~~
那里还有咖啡任喝~~
我对咖啡最有兴趣了~~~~~哈哈
只要一坐下就有人拿menu过来问你要喝什么了~~
服务不错的哟~~~
cappuccino,mocha那些任你喝~~
还有得给你下棋呢... 


我们去的那天超多人...
电影院每次爆满...
我们都没机会进去看戏呐~~

晚上人太多都不够位子睡啊~~
那里做工的人也奇怪干嘛那天放那么多客人进来...
因为通常是不会放那么多人进来的...
 幸亏那里的人帮我们找到3个位子...
但是小歪,慧陵和小鱼就可怜了...
要睡到不懂那里去了~~

那里上网的超舒服的~~
躺在那里舒舒服服的上网...
然后会有人来问你要喝什么~~
服务不错吧??
我呢当然是选咖啡咯~~


我们在那里就是一直吃吃吃就对了...
sushi超快就没了...
真的是手快有,手慢没有啊~~

那里还有按摩啦,拔罐,洗脸,美甲那些...
但是是要另外收费啦~
小鱼几enjoy啊~~
她去了按摩还加拔罐呢~~
不过如果我有钱的话也想去按摩啊~~
哈哈

那里女生收费是RM68...
男生如果没记错的话是RM88...
你可以在里面24小时哦~!!!
在那里过夜也ok~
真的是比住酒店还便宜啊~~
我看小歪她们几个下次来就住这里了~~
哈哈哈

隔天还去ts走了一下才回金宝~~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