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田心,慧绫大日子

ok...我终于来写生日篇咯~

12月28日是田心的21岁生日...
我们家女人特地从jb上来帮她庆祝...

我去载了小鱼她们后就去准备晚上要庆祝的东西...
东忙西忙的...

最大工程就是做卡片~~!!
不过幸亏这次有美术超强的小鱼在~~
所以我很放心~~哈哈哈哈哈哈

布置房间...
气球超难吹的~~

东西弄不完了...
所以我们的晚餐只能吃杯面~~

时间差不多了小歪就去我家帮田心化妆啦~
弄完我们就去setia walk啦~
田心喜欢喝酒...
ok!!那我们就决定在the beer factory庆祝啦~

我们硬硬要田心穿裙~~
21岁生日是要酱的啦~~哈哈哈
穿起来很不错啊~~~
不像平时的她厚~?这张很美咧~~!!

看她笑得多开心~~哈哈哈

田心生日快乐~~!!
许愿许愿...
有没有帮我许一个??

我们的大合照啦~

这张看起来就很恐怖~~!!! 
我也有被拉去...
可是看起来就很恐怖...
我死都不要...哈哈哈哈

哈哈哈...田心要走catwalk加M字腿...
fewwfittttt~~

我们家女人~~


这张我看一次笑一次!!
亦杰看起来就像扑上去要kiss阿超酱...
哈哈哈哈哈...超搞笑...
可是阿超又笑得很开心喔~~~哈哈哈

ah yong和小君也有来啦~~~
大老远跑来~~
steady~!!!
哇她们喝酒好强~~ 
整支酒一口气喝完的~~


喝完就回酒店啦~~
回酒店就提早帮慧绫庆祝生日啦~
我们准备了时光穿越机...
欢迎提早来到30号啦~~


我们来个睡衣party~~
fuiyohhh~两个寿星穿性感睡衣哦~~ 

我喝了酒回来酒店就倒在那边了...
因为在the beer factory那边没人要喝那些酒...
所以我和小歪就拼命喝咯~~哈哈哈

我就一直这样睡着...
一直睡一直躺...
连拍照都不想拍了~~哈哈

田心应该是喝了酒太high了~~
她的招牌动作就是嘟嘴加送飞吻...

 就我没合到照~!!!

拍照时我就是这样睡倒在那边...
结果后来醒来超后悔...


这个sem开始我们家女人没住在一起了~~
但是我觉得好姐妹嘛~
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
不一定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
不一定常常联络,但一定放在心上。

缘分不是时刻都会有的~
所以我觉得应该要珍惜这缘分啦~~
但是我希望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想而已啦~~哈哈
(我完全out of topic!!!)
明明在写生日结果我自言自语在这里说一堆...



睡衣party怎能少了性感pose??
fuiyohhh田心~~
娇到~~~~哈哈哈哈哈

黄慧绫你也不差嘛~~!!!
给亦杰看到就完了~~
渣都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要睡觉了, 这时我才醒来...


 大家都在睡觉没人要拍照了~~
ok好吧~~我自己拍...
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们做给田心和慧绫的卡片啦~~

第二天我们骗慧绫说酒店check out后就回家没节目了...
但是其实我们还有唱K再继续帮她庆祝啦~
可是由于亦杰不会演戏~~
所以我们的计划好像是被穿帮了...
哎哟亦杰你和小鱼男朋友阿企一样的咧~~
老鼠屎...哈哈哈哈哈哈哈

慧绫生日快乐~!!!

Sit like a boss~~!!!
我们的唱k房超大的~!!

 我们拿了超多的食物~~!!!
结果到最后要食物认领...
谁拿的就谁吃...
不然就是食物交换...
哈哈哈...
超搞笑...



两位,21岁生日大快乐哟~~
希望你们天天开心~
爱你的人更爱你...
你爱的人更懂你...
我爱你们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