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17/1/14

日志又堆着没写了...
最近我们沉迷在一个游戏...
funrun~~!!
跟朋友一起玩超好玩的~~
连续玩几个小时不停!!!
颈项酸又肩膀酸...

我们因为有intern presentation所以早早就回来金宝了~
金宝3个月不见...
新开了几间店~~
我们就去试试啦~

wing zone...

它是快餐来的~
点餐时超麻烦的...
又要选这个又要选那个...
我和小歪应该不会去吃第二次了...哈哈哈

我一直很想去试喝新开的simple cafe的咖啡...
所以有天我们就杀去啦~
那里环境不错~~
下次可以再去~~


有一天的下午...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们会心血来潮去oldtown游记吃了面包鸡...
金宝出名这间...
可是我在这里三年了...
现在最后一个sem才去吃~~
这盘一下子就被扫清光...
我们饿到连拍照都免了...哈哈


回来金宝不能少的活动就是电影...
3天一部...
我们每天说要存钱去台湾...
我都不懂我们怎么个省法??
整天这里跑那里跑...
再这样的话~我去台湾要吃自己了...

哈哈哈...
新年要到了...
我打麻将的瘾来了~~
小歪的super迷你小麻将又出场了~~
小小的好没手感...
如果有大的麻将就好了~~


有天晚上我们4个骑了被我们搁在一旁超久的脚车...
我的还要轮胎坏掉不能骑...去跟别人借脚车...
一开始只有3辆脚车...
所以有辆要轮流载别人...
站在脚车后不用骑几爽~~
可怜小鱼就没力脚软了...哈哈
后来借到脚车了后...
我们骑下骑下就骑去了金晶吃冰...
结果吃到一半还要下雨!!
下雨人家都去避雨了...
我们4个好像雨没淋到我们一样...继续吃!!!

结果雨越来越大...
没办法...最后还是乖乖进去里面坐了...
哈哈哈...

好了...这篇就更新到这里吧~~
3点半了~~!!
我超累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