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25/1/14

上星期我们上云顶了~~
本来没打算去的...
在吃晚餐时慧绫很突然一通电话打来问要不要上云顶...
就这样我们快快吃完, 快快冲凉后就这样很突然的杀上云顶了...

哦哦哦~~原来是亦杰一个人在云顶~~
哈哈哈哈哈

我们车停在半山然后搭缆车上...
晚上风吹来真的不是普通的冷啊~~

我真的好久都没来云顶咯~~
上次跨年倒数时我还不能进赌场...
现在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走进去了~~

这张照片我都不会edit了~~
原本是黑黑一片什么都看不到的...
只看到我牙齿!!!
真的超搞笑!!

那天是我第一次晚上搭缆车上云顶...
风超大的...缆车都在摇...
好恐怖!!
我都不懂为什么我敢玩bungee jump那些刺激的游戏但就是不敢搭在晃来晃去的缆车...
steady steady~~
豆沙饼成了我们分散注意力的东西~~哈哈哈

我们几个终于可以进赌场去搏杀了~!!
我们回酒店放好行李后立刻冲进赌场...
我呢没钱所以原本真的不打算赌的...
结果我在赌场里面超久...
我家女人一个两个在那里搏杀...
我看着别人玩好无聊...
所以就这样我也赌了...

是谁说第一次进赌场会赢钱的??
结果我连输2天啊~~
难道上次我进澳门赌场也算进过赌场??
可是云顶是我第一次进咧~~~

在赌场真的一赌就是好几个小时都不会出来的...
回去酒店都已经凌晨超迟了...
我,小歪和田心先回酒店...
小鱼,慧绫和亦杰继续搏杀!!

小鱼她真的超夸张的...
大家都回了...她还可以一个人在里面搏杀...
完全不想回来...
小鱼啊~~阿企说不要等下你打电话告诉他你欠云顶五十万要他帮你还啊~~ 

第二天check out后就来做我们原本上来云顶应该要做的事...
就是做fyp啦~~
慧绫和亦杰就继续second round的搏杀...
小鱼呢就心里一直想着快快做完fyp要去搏杀了...
她中毒了~~
哈哈哈


 结果后来我们全部又去了第二次的搏杀了~~
到晚上我们才下云顶...

这次去云顶我
第一次晚上搭缆车...
第一次进赌场赌博...

不管怎样说都是个回忆啦~~~
就快要毕业了~~
我想多存些和我们家女人一起的回忆...
不管做什么, 去哪里都是个我想记下来的回忆...

部落格是用来纪录我不想忘记的记忆...
我们家女人是陪着我一起度过大学美好的青春回忆~~
 (吐...青春这字好老土!!)
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想起我们的青春旅行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