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super杂七杂八

在写田心和慧绫的生日篇之前我先来写下之前的日志...
之前搁着搁着都没写没放的照片...
现在一次过写啦~~

这个是我11月在幼稚园那里做工...
最后一天校长Susan送我的~~
她真的人超好的!!!!
我在那里工作真的很开心啦~~~

这个11月的事情我拖了1个月...
现在12月尾才来写...

铛铛~~打开里面是巧克力哦~~
谢谢啦~~~!!!

这张呢~~
是上次我去帮小鱼庆祝生日后去小歪家拍的~~
我们去了她家附近的海边~~
终于看到了她家的海边...哈哈哈
我们才去5分钟...拍了几张照证明我来过后就闪人了~~哈哈哈

 这个是某个星期四我们和同事总共11人一起去看那天刚上映的47 Ronin...
还好啦这套电影...
没说特别好看...
trailer比较好看~~!!!哈哈哈

我们再加3个intern一起和我们公司的同事一起看~~

这个呢~
就是某一个星期五我去了vertigo clubbing啦~~
也见了超久超久没见的杰贤!!!
毕业后就没见面了...
没想到一见面就是在这种地方见 = =...


拍照的角度我发现真的很重要!!!
左边显得我腿几长...
右边的相比之下就逊掉了!!!

这个是星期三 12月25日圣诞节的~~~
我们去了one utama...
可是车超多人超多!!!
找parking都找超久!!!
车的冷气又不懂搞什么鬼...
好热啊...bek cik...
难得田心穿这么性感~~
我就硬硬要帮她拍她的ootd...哈哈哈

圣诞节我们没吃火鸡...
早上吃点心...下午蛋塔, 面包...晚餐韩国餐...
本来我想吃拉面的~~~
想吃好久了~~
可是田心不吃的~所以就改吃韩国餐啦~~

好了~~~
终于写好我搁着没写的东西了~~
下一篇就写田心和慧绫的生日咯~~

2 条评论:

  1. 没有照片,我没得写他们的生日..............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美诗说照片太多了~~回金宝才给我们哦~所以我也是没得写...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