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15/12/13

hello~~我来咯~~
12月已经过了一半了~~
新的一年很快就来了...

这次我和我的吃货chloe去了Shakespear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和 Ficell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这三间的名字很像对不对??
它们是有关系的!!
是分行~~~哈哈哈哈哈

这间是在SS15...
另外的那2间在KL哦~~

这边环境不错的哟~
拍照应该也会很美~
美诗应该会蛮喜欢的~~


我这次就是冲着它们的甜品来的~
看了简直就是天堂有没有???

我口水流一地...

它们还有面包哟~~
当然还有早餐啦, pasta啦, 晚餐那些~~
选择很多哦~~
而且价钱也ok~~不会贵!!

重点是什么???
没有service tax哦~~!!!

我只是点了这么一点点来试试啦~~
因为过后要去吃晚餐嘛~~
现在只是tea time~~哈哈

前面那个是mango的哦~~!!!
mango咧~~我的最爱~~
肯定要点的!!!
后面那个我也不知道叫什么...
就是糖的...然后中间是cream的~~
可是它的cream不是一吃就觉得腻的那种哦~~~
只不过我不是很喜欢吃甜甜的东西啦~~
我只是喜欢吃cake~~!!!
所以甜甜的那个都是chloe在吃...哈哈哈


它们这里呢~
真的很适合喝茶闲聊哦~~~
我个人还蛮喜欢这里的~~

本来是不打算吃面包的~
可是我看到这个就好想吃...哈哈哈



好啦~~晚餐呢~
我们去了Han Woo Ri吃~
这里的前菜比daorae多~~
但是呢~~烤肉我觉得daorae比较好吃...


吃了感觉好像很健康...
哈哈哈哈哈...

 aiyerrrr...我好像越来越自恋...
怎么办??!!!

每次一起出来,chloe她肯定会说毕业后去OCBC bank和她一起做工...
看来她是离不开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没回金宝读书她就在担心没人陪她一起吃吃吃了...
哈哈哈哈...
谁叫我们是最佳吃货的伴呢~~
放心吧~~我很快会回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