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1/12/13

11月结束了...
一年中的最后一个月来了..
好快呀~~
12月...请你好好对我啊~~
我12月回office做工啊~~

好了...说说11月的最后一天我又去了哪里吧~~
老妈每个礼拜的假日节目活动都满满...
又是我一个人在家...
怎么行??我也有我的精彩~!!!
走...出去咯~~
学会驾车后就喜欢''趴趴照''...

这次就去了bangsar啦~
就在烦恼不懂吃什么好时, 看到了alexis~~!!!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alexis~~哈哈哈哈...
所以alexis~我们来咯~

我其实不知道原来bangsar也有alexis...
每次去alexis都去mind valley the gardens的~
gardens的这间就大很多~
而且也有分吸烟区和禁烟区的~

好了...现在下面这个就是我昨天去的啦~



 一踏进去就看到我的蛋糕~~!!!
啊~~~口水口水!!!
忍住~!!!


penne carbonara rm34
他们的pasta的价位是rm 34~rm40...

有些其它店的carbonara吃了感觉超腻的...
然后不会想再多吃...
可是alexis他们的吃了不会感觉超腻的...
不错吃的哟~

pui sin不能吃海鲜所以就叫了这个pollo rm32...
pizza呢他们的价位是rm29~rm38...

hot cappuccino rm11.50...
我的love怎么变形变成这样的??

pui sin没来过alexis...
这cake是我超级推荐给她的~~!!
tiramisu cake rm16...
来alexis一定要吃的必点食物!!!!

这个呢...昨天没吃啦~
但是我还蛮喜欢的...
所以就介绍一下咯~
gamberetto rm34...
因为有虾所以pui sin不能吃...

今天星期日我哪里都不去...
乖乖呆在家看我的继承者们...
ohhhhh lee min ho太帅了!!!
我溶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