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1/3/14

本来不打算更新的...
但是看到人家post今天是
1.3.14
哦哦哦哦哦~~~~
所以我要来记录一下啦~~~
哈哈哈哈...
啥节日都关我事...
什么都要来记录庆祝一下啦~~哈哈哈
不过因为太多midterm了...
所以不能庆祝~~

好~来说昨天吧~~
在家乖乖读书...
这是我们考试读书look~~

在家邋遢样...
脸看起来超大...
只好东遮西遮咯~~哈哈哈

晚上大杰jio去他家bbq...
大杰开口我们一定on的~~
虽然明天有考试但还是很给脸的去了~~
我们讲的是什么??
steady!!!
哈哈哈哈哈
其实一半的原因是因为读的7788了~~
哈哈哈

我这贱骨头真是受不了...
有得早睡不睡...
就是硬要找事情做...
所以又来这里自言自语了咯~~
我呢其实最喜欢的装扮是属于那种比较帅气型的~~
就是比较爷们的那种...哈哈哈
还有就是比较欧美的那种...
长发也能很爷们的好不好~~


我发现啊~
通常人们都会常挂在嘴边说:"你就穿你自己喜欢的衣服就好了"...
但是当你穿上某种衣服时大家就会说:''你怎么了??怎么穿这样啊??''
哎这到底是什么心态啊??
这不是很矛盾吗??
反正做自己最重要啦~~
管人家喜不喜欢的,who car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