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15/3/14

天啊~~~!!!
这篇日志被我遗忘了好久好久~!!
我想当时我应该是不想post出来吧~~


你不需要去看他的任何东西, 因为别人会告诉你...
FB就是个可怕的东西...
我没有去unfriend...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不想...
我敢打包票每个人都会很潇洒的说绝不会犯贱的去看他的wall...
但其实私地下每天都会去stalk!!
ok对没错...我stalk了...

我还是我...
原来的我...
一样霸道, 一样任性...
只是为什么当你遇到一个比我更好的人时...
突然间我做的一切都是错的...
。。。。



Everything has beauty, but not everyone sees it.


YES.....HUG...
i need u so badly...

---------------------------------------------------------------------------------------

下面这些是我现在新加的~~

当爱已成为往事...
我选择的是''好久不见''
还是''不如不见'' ?

你对我来说真的一点都不重要了...
但是人都是念旧的...
所以偶尔还是会记起你的好...
也就只是偶尔的那一瞬间...

Strength does not come from wat u can do...
It comes from overcoming the things u once though u could not...


关于友情呢...
我说过友情是两颗心真诚相待...
而不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敲打

我都不知道友情换来的是相信, 是寄托...还是背叛的理由?

谁都可以无止境的对一个人好...
但是前提是'值得'

人在20多岁时...总是愿意相信一句话: 生活在别处...
所以很容易就放弃一些东西...
很轻易的放弃一份工作
很轻易的放弃一段爱情
也很轻易的放弃一个朋友
可是人就是要等到很久之后才能明白...
这世界上并不存在传说中的''别处''...
你所拥有的也不过是你手上的这些...
你兜兜转转最终得到的...
也不过是你在第一个站台错过的...

有时候事情很简单...
复杂的是自己的脑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