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VIVA

VIVA终于结束了~~~
放炮庆祝...哈哈哈!!!
之前我和小歪一直认为超恐怖的VIVA终于结束了~!!!
其实真的没想象中恐怖...哈哈哈
我们自己想太多了~~

来我来介绍一下我的group members~~

khar yee~~

小歪~~
虽然照片有点欠揍...
但是大家请手下留情啊~~哈哈哈

小鱼~~

田心~~

还有就是我自己啦~~哈哈

乱乱看...
我都不懂自己在干嘛啊~

我们的examiner Sophia~
这么巧又是她~~
我们leadership也是她~~
星期一才刚present完leadership今天就来VIVA了~
虽然明明一早就知道是她了...
但是还硬硬要来演一下...
要上演一场被吓倒的戏码...哈哈哈 

我们的supervisor Cynthia~~ 
她快被我们烦死了~~哈哈哈哈!!!
以后听到OCB应该都会怕...哈哈哈
她人其实超好的~~~

飞吻送你几个~~
哈哈哈哈!!!她脸都红了~~
好好笑~!!!

跟我们一起做瘦脸pose~~

我们有没有看起来很pro??
哈哈哈...完全就是老王卖瓜, 自赞自夸...
全部穿coat再加高跟鞋~
哇塞走起路来都有风啊~~哈哈哈哈哈!!!

拍照时间到~~
田心因为要去跟老师拿东西所以不在里面...

田心回来了~~
继续拍~~

最后一次穿formal衣肯定要跟我们家女人慧绫拍一张的~~

 好吧~~~就这样我的VIVA结束了~~
说真的我还真的是没紧张耶~~
想起Y1S1第一次presentation都好笑啊~~!!
声音小声到我都不会啊~~
哈哈哈哈...
又紧张得半死...
讲话应该都语无伦次啊...
所以说...人是会成长的~~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