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13/3/14

会下厨而且身材又棒!!!
ohhh my god!!!
我的魂飞走了!!!
我看到人家fb tag小言...我忍不住也要post在这里...
哈哈哈
超吸引我的!!!


好现在我要来分享一些东西咯~~

Erika Linder
时尚界超火的新星...
连我也被她吸引了...哈哈哈
知道她是谁的话那你们就会知道她有出现在Kate Perry - unconditionally的mv里啦...

左右两边其实是同一个人哦~!!!



可以是美女~~~


也可以是帅哥~~

她说''I have too much imagination to just be one gender.''

左边那位是Andrej Pejic...
右边当然是Erika Linder咯~~
只是!!左边那位长发的其实是男生!!!
可能是我读女校的关系...
所以觉得女生做男生的打扮没什么...
可是男生做女生的打扮我怎么感觉好像哪里怪怪的??
ok...时尚这东西我还是没搞懂...哈哈哈

 omg Erika Linder的身材也太好了吧??
这是女生的身材吗???!!

“I’m not the typical barbie doll modeling face.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basically.”


好吧~
我介绍完毕~~
更新完毕~~

要准备明天的VIVA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