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23/2/14

我中了星星毒!!
赶快结局吧~~~

每次看到堆着的日志没写要一次过更新我就好想哭...

健超是小歪和我的救星...
他上来金宝我们才可以东跑西跑~哈哈哈
所以我们就跑去怡保啦~~
去做报告顺便喝Starbucks~~哈哈哈


健超表情好好笑~!!

我们看了“茨厂街女王”这电影...
超无聊...不好看的...
浪费我RM15~~

昨天呢~我们家女人4个又下怡保去吃韩国餐啦~~
一整天做报告超辛苦...
要慰劳一下自己~哈哈哈
肚子超饿!!!
照片一张都没拍而且吃的速度是超级快的~!!

今天呢~~早上早早...6点天都还没亮我们就起身了...
我难得的假日啊~~!!
我们去了precse colour divine run...
大杰我们的brother叫到我们一定去support的~~!!
结果眼睛都还没打开就去了...


 我们都不知道原来是要去跑步...
结果我们两个还穿拖鞋去~~

jason~

我们3个带动了跳~哈哈哈哈哈
我们跳了...其他人也跟着我们跳了~~

yeah~~~
青青的草地和蓝蓝的天空~


elaine~

小歪~

表妹~哈哈哈
(到现在还记不起叫什么名)

lee sing~


sisbrother~~!!!

大庆又当DJ啦~~~~~
DJ Fred~哈哈


在跑的路上会有人泼你有颜色的粉...
我们嘛~早上哪里跑得动??
所以我们是用来走...哈哈哈

跑完后每人有个环保袋...
里面有吃的,喝的那些咯~~
还有3包颜色粉~!!
乱泼就对了~~!!
这个好玩~~~哈哈哈哈
我的脸我的头发都蓝蓝的~
可是照片看不出耶...

好啦~更新完毕~~!!
Y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