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15/2/14

啊突然mood来好想更新...哈哈哈
昨天情人节哦~~!!中西情人节一起~~
有没有和情人好好过啊??
没情人的也不用紧...
please just say: Valentine only mah~~no big deal~!!
哈哈哈哈哈...

情人节嘛~我是多久没过了啊??
也不过才那几年啦~~哈哈哈
老娘我是ok的...不要皇上不急太监急啦~~

我觉得嘛~
爱是由一个笑容开始...
用一个吻来成长...
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你啊~~!!没了男朋友又不是什么大事...
日子还不是要过...
每次都跟我说你在等待要等待...
等待个屁哦??!!
你都知道他不会回来的...
但是我知道其实你只是找个借口不离开而已...
哎呀...算啦~~
你有我...没有爱情也甜蜜啦~~~
是是???哈哈哈哈哈

虽然昨天是情人节但是我是在睡梦中度过的~~哈哈
事关前一晚麻将赌博瘾来了...
和小歪,小鱼就玩到早上4点了...
真的是3个烂赌婆啊~~!!哈哈哈
结果一整天都在睡睡睡...
晚上怎样都要庆祝一下啦~
所以就去放孔明灯啦~~
湖边超多人放的~~!!
多多孔明灯一起放好漂亮~~~

写到我困了想睡觉了...哈哈


好啦~~我去睡觉了~~
晚安全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