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11/2/12

我终于来更新啦~~
最近一直忙功课啦,assignment啦~~
一大堆的事情等着我去完成...

新年时遇到很多的人...
大家都喜欢问我同样的问题...
''你有对象了没?''
曾经看过一段话''我不是没人追也不是眼光高...我只是还没遇到适合我的那一位...有一种单身叫宁缺勿滥...我只是一直在等我的那位某某某...''

现在我来补回上次的照片吧...
第一次放孔明灯时我们还在湖边聚赌呢~~我还赢了少少的钱...


手上拿着的就是小歪所说的''小安全''...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名字咧~~
虽然说名字是叫做小安全...但其实它也不是那么的安全啦...




话说...我们的孔明灯都飞不上的...
第一次放两个...两个都飞上天不久后就跌下来了...
第二次我们不死心再放一次...
这次飞得还蛮远蛮高的~~~
可是飞到学校上面的那片天空时好像有慢慢下落的迹象...
看到这里我们就走了...没再继续看下去...
至于最后有没有成功飞上我就不知道...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吧~~累了...明天还要早起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