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26/2/12

忙了这么多天今天终于比较轻松一点了...
就轻松那么一点点啦~~
最近网上大家都在讨论lynas的话题...
我们也跟风在fb上传了自己反对lynas的照片...
其实这真的是太过分了~~!!
怎么可以建这么危险的东西在这地球上呢~~!!
STOP LYNAS~~!!!SAVE MALAYSIA~~!!!

星期六的金宝人很少...
吃完晚餐自己一个人走回家时就有一种想回家的念头...
但是因为功课,报告还没做完...mid term又要来了...
我实在是抽不出时间回家...
刚刚接到妈妈打来的电话...
大舅进了医院动手术...
真令人担心啊~~不过幸亏没事~~
健康真的很重要啊~~~
自己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行呀~~


话说今天我超厉害的~~
我第一次自己剪头发哦~~
当然我只是剪前面刘海罢了啦~~
看起来就好像没剪吧~??


从22/2/12开始...我和小歪决定每天拍一张照片来记录生活...
等到365天后可以回顾自己在这一年的成长和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