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29/2/12

今天是2月29日哟...
4年一次的日子...
这么特别的日子我总该在这里留下些闲言碎语的吧~

本来今天这么特别的日子我想过得特别一点的~
无奈mid-term就要来临了~我不能不读啊~~我好担心啊~
这星期六有qt mid-term 1的考试...下星期有日文,accounting和ob...
再接下来还有pengajian malaysia和qt mid-term 2...
还有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呢~~
我真的觉得很多很多事情要忙...忙来忙去都忙不完...
心里一直好像有东西压着我喘不过气了...
但是不管如何还是要过的...
我只好为自己加油咯...

这两天我不想自己一个人呆在房里...
不想对着这电脑...
好吧~我想我是有点小emo了~~
明明自己时间已经不够用了...
可是头脑和心里却在想其它的事...
拜托...请不要在这个时候找上我...
请让我专心读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