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20/2/12

有时候我也会回去看那些我曾经写下的日记...
体会当时的心情和那时的故事...
从开始写blog到现在...
我相信生活依然需要我们用心去纪录,留下这里慢慢回忆...

在某些特殊的时刻...因为一首歌或一种味道...
那个在心底的东西慢慢浮现...或坚强或脆弱或冷漠或麻木...
总有一些东西代表着当时的我们...就像一个记号...
也许无所谓天长地久...
但我会记得那时的心动...

--------------------------------------------------------------



昨天我们又去放孔明灯了~~
只不过这次放的全部都飞得上...
果然孔明灯也不能贪小便宜啊~~

~~''friendshit'' forever~~
大便朋友一辈子
奇怪...为什么不能写船(ship)呢??

等下要出去做报告了...
我要为今天的我加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